糯米糍粑

【博君一肖】王Sir的肖医生 33

JC王王一博X外科医生肖战

医生大六岁

OOC预警 不上升蒸煮 

关于专业部分应该不会有很多,毕竟医疗知识我得了解了才能写

我努力不坑 这才是我第二篇文 写的不好见谅


嘿嘿!今天是勤快的糍粑












“我这不是想着,可以跟你一起呆着嘛”

“这能一样吗??你说这要是去旅游啥的,那没问题,我可乐意了”

王一博越说越激动,眼看着肖战委委屈屈快哭了,又软了下来

“不是,我就是害怕...每一次任务都很危险都是未知数,我没有办法做到不在乎你然后全身心投入”

 

肖战没有接话,盯着王一博看了好久,叹了口气

“当时我也没有细想,就知道可以跟你待在一块儿,就一个脑热就报名了”

“战哥,你不是那种不理智的人...”

“但是......遇上你我就没有理智过......”

“乖宝,你不能去,中间放弃的那次机会,跟着他们那批人回去”

“我不回,你凭什么替我做决定”

“就凭我知道任务的危险性,就凭我会分心”

“你不会的...更何况我们都待在后方指定地点”

 

王一博按压了一下鼻梁

“我觉得...我们可能都需要冷静一下,这样没法儿沟通”

说完头也不回的走出了房间

 

心烦意乱的王一博漫无目的地绕着训练基地打转

“一博??”

“赵冰?我不是说过别叫我一博吗,我们又不亲...”

赵冰难堪的咬了咬下嘴唇

“王...王副队......”

“有事吗你”

王一博正烦着,转头就怼了一句

“啊...我...我就是...看你心情不太好的样子”

“...关你什么事”

王一博说完扭头就走

 

饶是赵冰这种被拒绝过无数次都快麻木的女孩,也受不了了,一边哭着一边跑回宿舍

“怎么回事儿啊,赵冰怎么又哭了”

刘海宽看着赵冰走了,收起吃瓜的表情,赶上王一博把手搭在他肩膀上

“你心疼啊,心疼你追她啊”

“不是...你今天吃qiang药了啊,这么冲”

“你管我嘞”

 

说着说着,迎面遇上了去食堂吃饭的肖战和龙子风

“......”

王一博欲言又止,想叫住肖战

然而肖战看都没看他一眼,径直走开

 

“肖医生,他...他不是你男朋友吗?”

“是,怎么了?”

“啊...我看你俩不沟通,我还以为你俩吵架了”

“吵架是吵架了,但是我俩自己能解决”

“啊...哦...”

 

看出了肖战的不耐烦,龙子风摸了摸鼻子,悻悻地闭上了嘴巴

————————————————————————————

TBC.

我可以渴望一丢丢的评论嘛...

评论(7)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糯米糍粑

来日方长💚❤️💛

© 糯米糍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