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糍粑

【博君一肖】王Sir的肖医生 32

JC王王一博X外科医生肖战

医生大六岁

OOC预警 不上升蒸煮 

关于专业部分应该不会有很多,毕竟医疗知识我得了解了才能写

我努力不坑 这才是我第二篇文 写的不好见谅












自由活动结束后王一博去会议厅开会,肖战会宿舍洗澡

“这次给医疗队培训不单单只是一个简单的培训,经过上头商量决定,这支医疗队将正式作为后勤医疗队跟随我们下一次任务,所以,大家切不可掉以轻心”

听完这一句话,接下来的整个会议王一博都没听进去

耳边一直重复着“作为后勤医疗队跟随我们下一次任务”

 

“一博??一博??”

“嗯??嗯!!咋了”

“什么咋了...会议结束了,还咋了...想啥呢这么入迷”

“没...没啥,哥你先回去吧,我有点事”

“啧啧啧,就这一会儿,就想人了啊”

对上刘海宽揶揄的笑容,王一博也只是勉勉强强扯了个笑容

 

找到肖战的时候,肖战正被龙子风缠着

“肖医生,你晚上去饭堂吗,我跟你一起啊”

“嗯...可能去吧”

“肖医生,你腰还有事吗,我可以帮你按一下的”

“没事了,谢谢关心”

肖战被缠的有些不耐烦,语气冷淡了不少

龙子风不知道是真没感觉到还是故意的,一直说一直说

 

正当肖战不知道该怎么脱身时,王一博一脸怒气的走了过来

“肖战你跟我来!!”

“诶,不是王警//官这已经解散了,自由活动了,有什么事明天再说不行吗”

“你谁啊你,我跟我男朋友说话有你什么事??没看到人已经烦了吗”

“男...男朋友?!!!”

没等龙子风缓过来,王一博就把肖战拉走了

 

“不是崽崽你要带我去哪儿啊,一博?王一博!!!!”

饶是肖战再怎么叫唤,王一博也不说话,把肖战带到了自己的宿舍

“砰”的一下把门关了顺便反锁

“王一博你抽啥风?!!”

王一博穿了几口气才开口

 

“你是不是在就知道这个培训的最终目的”

“啊??什么最终目的??”

“我今天开会才知道,这个培训的最终目的是作为医疗后勤队跟着我们出下一次任务?!”

“我...我...我不知道啊...我怎么会知道”

“肖战...你知道吗,你有个习惯,一说谎你就会不自觉的摸一摸后脖颈,然后瞳孔地震,真的很明显”

王一博看着慌乱的肖战,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

 

肖战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这些小习惯

“哎呀,我...我这不是想着给你一个surprise嘛”

“这是surprise吗?这是惊吓!!”

——————————————————————————————

TBC.

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

评论(7)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糯米糍粑

来日方长💚❤️💛

© 糯米糍粑 | Powered by LOFTER